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竹北家具行床架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家具行衣架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家具行餐桌椅整組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北區家具行書櫃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竹北家具行小茶幾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竹北家具行造型椅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椅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七月,正是荷花盛開、荷葉飄香的季節。想起荷花我就會想起李清照的詞句:“紅藕香殘玉簟秋,輕解羅裳,獨上蘭舟……” 荷花,又稱蓮花,古稱芙蓉、芙蕖、菡萏。古人早就賦予它“花中君子”、“瑤池仙子”的雅稱。 荷花,“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冰清玉潔,與世無爭,它猶如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帶著高貴的品質,載著詩意的生活,靜靜佇立于湖池,輕輕搖曳于人們的眼眸。 因了初中課本上周敦頤《愛蓮說》里的一句“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所以,在我豆蔻年華時,對于荷花就心生仰慕和歡喜,只是,我生活的這個島上以前很少有人種荷花,因此,親近荷花成了我一直以來的夢想。 其實,在五六年前我也曾在杭州西湖邊靠近過荷花,但因為是醫院組織的集體旅游,根本就沒時間好好停留觀賞,當時,只能說是驚鴻一瞥,匆匆離去,心中,深感遺憾。 每年夏天,我總會忍不住跟隨著“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誤入藕花深處。爭渡,爭渡,驚起一灘鷗鷺。”這樣的詩詞意境一遍又一遍地把自己置身其中,感受荷花的清新和易安居士在世時的那份情懷。 上個月,有朋友告訴我說附近有人種了大面積的荷花,得此消息后我高興得跳了起來。 終于,在這個月初,我,得償所愿。 三號那天,微風徐徐,我走近荷塘時已是黃昏時分,美麗的荷花,在落日余輝的照映下顯得分外的妖嬈。遠遠望去,一株株荷花就像是身著粉紅長裙的女子,在綠色鋪就的地毯上,優雅地跳著舞蹈,我,不禁看呆了。 一塘荷影,在碧波瀲滟中流轉,荷花淺笑盈盈,風情萬種,清香四溢,讓我深深陶醉。 近觀盛開的荷花,粉里裹著白,白里透著紅,那個美喲,搜遍辭海,也難以覓到合適的詞語去形容。再看那含苞待放的花朵,一種欲說還羞的情狀油然而生,讓我心盈柔情,好不喜歡。 怪不得詩人徐志摩的詩句:“最是那一低頭的溫柔,像一朵水蓮花不勝涼風的嬌羞。”會讓許許多多的人對蓮花心生幻想,對如蓮女子心生愛憐,一生癡迷。 望著美麗的荷塘,我的耳邊仿佛有江南女子的采蓮曲隔水傳來,我的心隨著歌聲漸漸飄上了云天…… “人來間花影,衣渡得荷香。”那一刻,我好想化身為一個宋代的女子,一身紫羅衫,一襲長水袖,渡一葉蘭舟,橫一管長簫,涉清雅荷花深處,細細聆聽荷花仙子的淺唱,低吟…… 今天下午,雨兒紛飛,我又撐傘獨自去西塘那邊賞雨荷。 雨中的荷塘有一種朦朧極致的美,當淅淅瀝瀝的小雨點,有節奏地敲打在荷葉上,那錯落有致的聲響,既似古箏,又如琵琶在彈奏,那聲聲美妙帶著我穿越到了晚唐時期,依稀中,我看見詩人李商隱正左手執卷,右手執扇,踱著方步,低首輕吟著他的詩句:“秋陰不散霞飛晚,留得枯荷聽雨聲。”…… 一陣風吹來,荷葉搖擺,滿塘荷珠零落,我,如何也撿拾不起。 經過雨的洗滌,荷花顯得更加水靈,清秀,嫵媚,雅潔。在雨中,我的一份詩情又因雨荷而生。 好想,自己能夠籠一袖幽幽的荷香,懷著一份淡淡的江南煙雨情懷,擁著靜好歲月,一生踏歌而行。 我想,此生,我永遠都不會學那浮萍,淺水自安,我要學那荷花出污泥一塵不染,把純美的情懷寄于云水,柳岸,遠離紅塵喧囂,享受寂寞,享受淡淡清歡,讓一世的芳華,在花開花落里悠然起舞。 彎腰,低頭,我,輕輕吻住了雨荷…… 看!風止了,雨荷停止了搖曳。或許,荷花仙子們要入眠了。 我不忍心再去驚擾仙子的夢。 于是,我深深地凝望了雨荷一眼,然后,擷一縷淡淡荷香,揮揮衣袖,輕輕地,輕輕地離去…… ——文 雨袂獨舞 QQ 1904223318

2020年,一只黑天鵝從天而降。它是稀罕的,殺傷力連世界大戰都難以企及。它與高貴相悖。它給世人帶來的危機,鋪天蓋地,天地為之顫栗! 告別2020,告別黑天鵝,是生命的吶喊,是人心的渴盼,是血紅雪白的坦露直白,是浪滾波涌的聲嘶力竭。 所有由新冠病毒引發的恐懼、悲傷、憂慮、煩惱、多舛和不暢,都隨黑天鵝的的逃離潰退而消弭吧。所有的夢想、等待、奮戰、激情、創造和仁善,都隨白天鵝翩翩的潔白羽翼,而生動,而有碩果累累吧。 所有過往,皆為序章。所有未來,都乃希望。過往已去,未來已來,沉陷于哀嘆和固步自封的泥淖里,過往還在糾纏。自立于陽光和一往無前的大道上,未來不再遙遠。 所有過往,也皆不會白白度過,它是一種不可多得而又真正有得的經歷,是一種財富,不可炫耀揮霍而又珍貴奇特的擁有。 世界以痛吻我,讓我回報以歌。過往以煎熬待我,未來會回饋我成熟的歡愉和甜美的成果。 在我2020年一個人的備忘錄上,第一句就是:辛苦而心累的一年。但我滿懷善良,心無所畏懼,摯誠待人,執著做事。我把破碎的時光奉為珍珠;我把陰郁的日子視為金錢;我用對人生的熱愛和夢想的熾烈,去編織屬于這一年的蔥蘢和光彩。 生命的尊嚴,此刻比任何時候都重要。生活的光鮮,此刻也需要保持足夠的亮度。什么都不能輕易地丟失,小心沉穩,不懼將來,也大踏步前行,書寫自己作為一個真男子的足印。 黑天鵝的翅膀,遮蔽了陽光。不見霧霾,處處霧霾。人間被割裂了,隔離的雙刃劍上,有血跡斑斑。世界被妖魔化了,此起彼伏的疫情,肆虐如風。風從未止息,天下之萬花千樹,盡欲靜而不能。這一年,沒齒難忘。而更讓史冊永載或個人備忘存錄的是,那些逆行者,也包括迎難而上的自己,有人性的閃光,也是美好和溫暖所在。 世事會變遷,天氣會變幻,病毒會變異,人心也會變化。跋涉了這一年,人應該變得愈堅強,愈真誠。好好地活著,更要好好地工作。 斗轉星移,江水長流。過去的終會過去,要來的總會到來。疫情還賴著不走,變著法子耍賴,就像這世界從未消失過的丑陋的事和人。生之路,從來都不平坦。人類也從來沒有被打敗和滅絕。機智地閃躲,也勇敢地面對,向死而生。 相信太陽每一天都是新的誕生。美麗的白天鵝依然會歸來。冬已至,春不遠。冰裂之聲,一如春草的萌芽,有著輕盈的節拍。 歷經風雨的天,更明凈湛藍。飽經滄桑的心,也更深邃明白。 在黑白天鵝的交會中,云在飄,水在流,人在思想和飛躍。 當年,面包會有的,是觸手可及的希望。今天,一切會好的,是人人殷殷的期待。 愿到來的2021年,將潘多拉誤開的匣子再一次關上,希望女神厄爾庇斯猶如白天鵝閃亮重返,這將是一個圓夢多多、晴朗多多、惠風和暢、溫暖如春的年份!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天空, 瓦藍瓦藍, 藍得如同鏡子一般清澈明亮。 云朵, 雪白雪白, 白得如同冰雪一樣純潔美麗。 或許藍天是哥哥, 只要是在晴朗的日子里, 他總是帶著自己的滿腔熱情, 用自己寬廣博大的胸懷環繞著全世界。 或許白云是妹妹, 在多少個有風或無風的天氣, 她總是隨風飄浮或靜思沉默, 可能她的心中總有許多思念想找個人來依偎, 可能她的心中無時無刻總想著與自己的藍天哥哥有一個幸福美好的約會。 >>>更多美文:優美詩歌


新竹竹北家具賣場推薦
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床工廠 新竹家具展訂做 高雄軟裝潢家具行新竹東區家具行矮凳推薦 新竹竹北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訂製 桃園蘆竹臥室沙發評價新竹竹北家具行客廳組合客製化 新竹東區家具行茶几客製化 桃園八德臥室家具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yv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