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香山家具行臥房家具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竹北家具行坐鞋櫃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香山家具行雙層床推薦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家具行櫥櫃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北區家具行腳椅 / 凳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香山家具行造型椅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開始,結束 開始,結束。懂得了選擇,懂得了堅強,懂得了放棄,也懂得了尋找——題記     十一月的風不算凜冽,但是卻錐心刺骨。十一月的雨不算無情,但卻打的我們面目全非。十一月的陽光不算冷漠,但卻讓給我們倍感微涼。十一月這個平凡的時節因為多少人的故事剛剛開始,又因為多少人的故事在此刻落下帷幕而變得不平凡,平添了幾分秋意。     年少青春的我們還是太輕狂。我們總以為生活的一切都會想童年那樣在流水般靜謐中消逝。閉上眼睛,捂住耳朵,漂浮其上,既看不到遠處洪峰中聳立的許多巨大的石頭,又聽不見巨石旁的澎湃波濤聲。但是,請你一定要相信,總有一天你會飄到一個隘口,到那時整個生命的河流都會成為一個漩渦,成為混亂喧鬧不堪的一團。     但是,那有什么關系。有人喜歡這樣的人生,這個鉛灰色的天空雖然陰沉,我卻喜歡這種覆蓋在嚴霜下的沉寂和嚴酷。我也喜歡桑菲爾德,喜歡它的古老,它的隱蔽,包括它的老樹甚至于那滿路的荊棘,我都喜歡。     年少青春的我們還是太倔強。我們以為愛情就是冬日里的一束陽光,便不聽勸誡傾盡一生為此等待。以為那是她夢魘中一縷微笑,便決定散盡畢世的夢想為此守候。     其實。愛,只是夢一場或多或少帶著幽怨恨意離去。     痛,只是哭一場擦干淚水忘卻過去重新再來。http://www.lookmw.cn/     恨,只是累一場放空心扉沿著月光的足跡向著陽光的方向前進。     原來,等得太久的東西早已不是當初想要的了。     年少青春的我們終究學會成長。時間一天天流淌是誰辜負了流年的記憶?時間推著我們一步步向前走。我們跌跌撞撞,流過血淚,灑過汗水,揮手告別曾經的輕狂和不知所云的倔強。慢慢迎來了這一季屬于我們的青春———瀟灑但是那么的真實。     是不是每一次撕心裂肺的傷都會讓我們更加成長。隨著經歷的增漲,我們懂得了感情就像沙漏需要等待;我們含淚也能繼續微笑;我們狂歡、大笑等到夜深人靜時卻只有滿滿地空虛和寂寞,我們會莫名的煩躁莫名的落淚莫名的憂傷。     終于我們有了自己獨立的思考,面對壓力我們釋懷,面對不安我們追尋寧靜,面對差距我們力求平等。正如夏洛蒂勃朗特所說的那樣:現在我并不是通過世俗以及慣例的方式和你講話。甚至于都不是通過肉胎凡體而是在用我的精神和你的精神進行交流。就如同兩個經過了墳墓而拜倒于上帝腳下那樣平等,因為我們本來就是平等的了。     有人說,人生是一場無言的演繹,從呱呱墜地到繁華落盡。     有人說,人生是一段無盡的修行,從世間繁雜到頓悟空明。     有人說,人生是一次遠足的旅途,從背上行囊到落葉歸根。     我不奢求我的人生有如此多的故事,我只追求我的青春在無數次的右轉中不斷前進。青春的騷年們讓我們抒寫自己的無悔的夢吧!

看見新世界沒有變心, 相信雙手過好人生。 有夢想說出心里話, 改變自己寫好故事。 >>>更多美文:自創詩

年輕時我最喜歡的作家是屠格涅夫,那時,我其實不能完全看明白他的小說。小說里俄國的政治背景、知識分子的苦悶,那些更深刻的內容我不怎么了解,留在記憶里的印象是模糊的。讀書就是這樣,把喜歡的東西留下來,不喜歡、看不懂的東西就放到一邊,等待將來的日子去認識,好像反芻似的。于是,我就只看到有關愛情的部分。屠格涅夫的小說里總有愛情,而且是不幸的愛情。 屠格涅夫的愛情故事都令人傷心。在《初戀》里,一個男孩子愛上一個成年女性,愛得非常非常深。這份愛里,不僅有情欲,還有成長的渴望——他希冀進入成年人的社會,和這個社會平等地對話。這個女人很美,很溫柔,而且似乎也知道他的鐘情,有一些微妙的回應。結果卻是,她愛的是他的父親,一個成熟的、有妻兒的男人。這不僅是單純的失戀,而且是一場失敗的博弈,年齡、閱歷、成熟度,和這一切有關的魅力的博弈。但是,還有一場更久遠的博弈,這場博弈還未完,還未決出勝負,那就是未來的時間。他總有一天會抵達父親的年齡,父親卻永遠回不到他的青春時代。所以,博弈的雙方——父與子,都是痛楚的。 屠格涅夫所寫的故事和我閱讀時經歷的生活完全不同,他筆下的人和事,于我的處境稱得上奢侈,但為什么我能夠從中得到慰藉和啟發?可能是有一個秘密通道,可能是青春,可能是對愛情的向往,也可能是成長的需要。這大約是閱讀生活的真諦,你和某一本書——不知是哪一本——之間,會有一個秘密通道,就是這個秘密通道,令你在書中遇到知己——能和這本書邂逅,就是幸運。 法國作家羅曼·羅蘭創作的共十卷的《約翰·克利斯朵夫》是一部很好看的長篇小說。傅雷先生譯的中文版,分成四本。我們不知從什么地方 得來第一本,里面有前三卷。這前三卷,恰是人物從幼年到少年并走向青年的成長過程,每一階段都有一段愛情。對年輕的女性讀者來說,非常令人激動滿足。 第一段愛情是小狗小貓式的,女主角叫彌娜,是約翰·克利斯朵夫的鋼琴學生。克利斯朵夫是一個窮孩子,有著音樂天賦,從小就承擔起養家的重任。除了在宮廷樂隊演奏,他還要教鋼琴貼補家用。彌娜的母親是一個孀居的貴族夫人。彌娜是個任性的女孩,出身優越,吃穿不愁,媽媽又寵著她。起初彌娜看不起克利斯朵夫,因為他生性粗魯,穿著簡陋,不講衛生,也缺乏教養,所以她對他的態度相當傲慢。克利斯朵夫是公認的神童,也不買她的賬,師生關系就很緊張。可是有一天,發生一件事情,把形勢整個地扭轉了。這一天,小老師指責學生彈錯了一個音,彌娜不承認,用手指著樂譜說“就是這樣的”。克利斯朵夫湊近看樂譜,看見的卻是少女花瓣兒般的小手,完全是無意識地,他在那手上吻了一下。這個冒失的舉動,把兩個人都嚇到了。爭吵平息后,鋼琴課繼續,但心情就此被攪動起來。于是,他們雙雙陷入情網。這一段愛情很快就被彌娜的母親看在眼里。她是個雍容大度的女性,她賞識克利斯朵夫的才華,但也明白他所屬的階層和她們不同——他和女兒之間只是孩子的游戲,一個不恰當的游戲,所以應該及時收場。于是她帶著彌娜離開了。 之后,克利斯朵夫遇到薩皮納,展開了第二段愛情。年輕人對愛情的想象是概念化的,所以薩皮納的故 事讓我有一點不滿意。第一,她比他年長,是結過一次婚帶個孩子的小寡婦;第二,她出身不怎么樣,既不是公主,也不是灰姑娘,而是個老板娘,開一間賣針頭線腦的小店,顯然缺乏女主角的浪漫色彩。還好,他們愛情的發生比較有戲劇性。他跟著薩皮納去鄉村參加親戚的婚宴,郊游和歌舞制造了一個民間的歡樂場,暗中萌生的情愫迅速滋長起來。因為大雨,他們留宿小旅館,隔著薄薄的墻,一舉手把門推開就能打開通道。兩個人都知道墻那邊站著對方,都等待對方出手,可是都沒有足夠的勇氣,最終錯失了時機。這個結局滿足我們對愛情的悲劇想象,而后來再讀小說,方才理解,要使一個小孩變成一個大人,需要經過許多磨煉。 第三段愛情更加使我不高興了。阿達是個粗鄙的女性,在一間帽子店里做店員,這個就更世俗了。她和克利斯朵夫并沒有經過任何精神上的交流——克利斯朵夫和彌娜有鋼琴課,和薩皮納有船上的合唱,與阿達雖然也是邂逅于郊游,同樣進了鄉村小旅館,卻是刻意的安排,目的明確,他們迅速地上了床。這對于我們的道德美學、禁欲教育,最重要的是,相對于我們浪漫的愛情憧憬,都太庸俗、太暴露。最令人失望的是,克利斯朵夫對此非常滿足。 現在再讀這本書,我最喜歡的段落恰恰是我之前不耐煩、急切想跳過的段落。有時候,一本書,在不同的階段給予人不同的營養,成為人生經驗之一種。 閱讀令我的生活變成兩個世界——現實的生活和想象的生活,二者的關系我很難解釋。它們好像是并行的,甚至互相抵觸,但它們似乎又是有交集與和諧的——我站在書本里看現實生活,同時,又在現實生活里,觀看書本里的世界。它們之間有距離,這距離開闊了我的視野。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新竹家具行沙發椅訂製
新竹家具行衣櫃推薦 新竹家具行吧台椅推薦 台中北屯臥室家具行新竹家具行床頭片工廠直營 新竹香山家具行房間組椅推薦 台南北區餐廳家具行新竹香山家具行造型椅訂做 新竹香山家具行電腦桌客製化 高雄小港餐廳沙發家具行

arrow
arrow

    s67zyv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